网站栏目

     
新  闻
学术活动


友情链接


美国Green Bank Telescope
意大利Sardinia Telescope
德国Effelsberg Telescope
澳大利亚Parks Telsscope

墨西哥50米毫米波RT
中国科学院
中科院上海分院



新闻

市档案局领导来台指导65米项目档案工作

 2012年9月26日上午,上海市档案局业务指导处赵嘉庆处长一行,在上海分院档案室张天佩的陪同下到我台指导65米项目档案,并参观了我台综合档案室。

座谈交流会由党委书记陆晓峰主持,我台65米项目办、综合档案室、科技处和基建办负责档案的同志参加了交流会,65米项目工程档案相关单位:54所、上海交大、江都公司和监理单位也都派了相关代表参加会议。另外还邀请了上海华道档案服务公司章华经理及业务负责人贾玉金出席。

在交流座谈会上,陆晓峰指出项目档案的重要性,此次邀请市档案局来我台了解项目情况,希望给我们提出具体要求,及时指导,可以使我们在今后的项目档案归档中少走弯路,并借此对项目档案工作的开展进行总动员。接着65米项目办副主任何雯婷向大家介绍了项目档案基本情况及后期的工作计划。之后赵嘉庆处长根据前期65米项目档案情况,提出单位必须重视项目档案,制定相应机制和制度来保证项目档案的内容和数量的完整,这样才能在后期通过三方验收。

随后,在座人员围绕档案资料收集、整理、预立卷、归档及后期验收要求等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