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栏目

     
新  闻
学术活动


友情链接


美国Green Bank Telescope
意大利Sardinia Telescope
德国Effelsberg Telescope
澳大利亚Parks Telsscope

墨西哥50米毫米波RT
中国科学院
中科院上海分院



新闻

市科技党委书记陈克宏慰问上海65米射电望远镜工地现场工作人员

2012年8月3日下午,上海市科技党委书记陈克宏在上海市科技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军、市科技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震等同志的陪同下,慰问了在酷暑下奋战的上海65米射电望远镜工地现场的工作人员。陈克宏书记视察了上海65米射电望远镜工程现场并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亲手将一盒盒代表着市科技党委和科技工会深切关怀的慰问品送到现场职工手中。他和大家亲切交谈,表示上海65米射电望远镜工程是上海市的重大工程,一定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他还提醒大家,工程建设条件艰苦,盛夏季节要注意休息。

上海天文台台长洪晓瑜、台长助理陶隽、工会主席汪显坤、65米项目总工程师范庆元等陪同慰问。

其间,洪晓瑜台长还向陈克宏书记等汇报了上海65米射电望远镜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陪同参观了上海天文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