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栏目

     
新  闻
学术活动


友情链接


美国Green Bank Telescope
意大利Sardinia Telescope
德国Effelsberg Telescope
澳大利亚Parks Telsscope

墨西哥50米毫米波RT
中国科学院
中科院上海分院



新闻

市重大办检查65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2012年5月24日上午,上海市重大工程建设办公室徐荣华副主任一行,到我台佘山园区65米射电望远镜建设工地和佘山科技园区A号地块进行现场检查。台长助理沈志强、65米项目部和基建办的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在65米天线安装现场,徐荣华副主任详细询问了天线系统安装工程进度,随后在A号地块会议室听取了施工总包单位和工程监理单位关于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等项工作的汇报,对65米项目建设工作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徐荣华副主任要求:天线安装总包单位和A号地块总包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后续工作计划,监理单位要加强监管力度,确保高质量、按计划顺利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同时争创市级文明工地。徐主任希望上海天文台要继续积极与松江区、佘山镇等有关部门加强沟通,推进市政配套各项工作的进展,为整个项目的顺利交付提供保证,如遇困难,市重大办将继续给予帮助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