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栏目

     
新  闻
学术活动


友情链接


美国Green Bank Telescope
意大利Sardinia Telescope
德国Effelsberg Telescope
澳大利亚Parks Telsscope

墨西哥50米毫米波RT
中国科学院
中科院上海分院



新闻

分院领导来台检查65米项目建设进展和基建领域反腐倡廉工作情况

2011年11月4日,上海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李正华来我台检查65米项目建设进展和基本建设领域反腐倡廉工作情况。

李正华首先听取了陆晓峰书记关于上述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专程前往65米工地,对65米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在现场还召开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台基建办等参加的座谈会。

会上,李正华首先向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我台从事基本建设工作的同志们所付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对我台领导班子对基本建设领域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视给予肯定。并就如何加强基本建设领域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确保施工质量,为我国科学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要求我台纪委和基建办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针对工程建设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建立、健全基建管理的内部控制制度,降低管理风险,切实管好用好国家资源。台长助理沈志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