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栏目

     
新  闻
学术活动


友情链接


美国Green Bank Telescope
意大利Sardinia Telescope
德国Effelsberg Telescope
澳大利亚Parks Telsscope

墨西哥50米毫米波RT
中国科学院
中科院上海分院



新闻

我台65米射电望远镜工程经理部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优秀集体称号

2011年1月11日下午,在上海展览中心召开的2010年度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表彰大会上,我台65米射电望远镜工程经理部获得2010年度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优秀集体荣誉称号,江苏江都建设有限公司(65米项目土建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朱海冰获得2010年度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建设功臣荣誉称号,上海东方工程管理监理有限公司(65米项目施工监理单位)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张国伟、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造价咨询中心(65米项目财务监理单位)杨培庆等获得2010年度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记功个人荣誉称号。

会前,市委书记俞正声,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会见了2010年度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优秀创新团队、杰出人物及部分建设功臣代表等。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市领导杨雄、杨定华、沈骏、蔡威以及警备区领导谢德志等出席大会并为获奖集体和建设功臣代表授奖。

2011年是65米项目研制、生产、安装等各项工作的关键之年,项目工程经理部将严格按照各级领导和项目任务书的要求实施研制和建设,充分集成各参建单位的技术优势,认真做好项目的组织、管理工作,确保质量和进度,圆满完成年度任务,为最终实现项目的工程目标和科学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