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栏目

     
新  闻
学术活动


友情链接


美国Green Bank Telescope
意大利Sardinia Telescope
德国Effelsberg Telescope
澳大利亚Parks Telsscope

墨西哥50米毫米波RT
中国科学院
中科院上海分院



新闻

中科院办公厅主任蒋协助来我台检查指导工作

 

2009年8月26日下午,中科院办公厅主任蒋协助利用上海分院参加宣传工作会议期间到我台检查指导工作。台党政主要领导、行政及支撑部门负责人、65米望远镜项目办等同志参加了接待。

台党委书记陆晓峰向蒋主任汇报了上海天文台65米射电望远镜项目奠基仪式前的准备工作,台长洪晓瑜汇报了上海天文台近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我台在“两个面向”方面所做的工作。蒋主任仔细听取了65米望远镜项目的汇报,对奠基仪式各个方面安排的细节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上海天文台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上海天文台充分利用当前发展的大好时机,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就。蒋主任还同大家就行政管理及后勤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